"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"
:::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網頁導覽

快速鍵﹝Accesskey﹞說明

Alt + T 鍵:跳到網頁最上方。再按tab鍵則可以選擇要進入的選單。
Alt + U 鍵:跳到上方選單列。再按tab鍵則可以選擇要進入的選單。
Alt + M 鍵:跳到主選單列。再按tab鍵則可以選擇要進入的選單。
Alt + C 鍵:跳到主要內文區塊。按鍵盤向下鍵可以開始閱讀內文。
Alt + L 鍵:跳到左側欄區塊,為與該主題相關之的次要選單。
Alt + B 鍵:跳到下方功能宣告與選單區塊。
Alt + Q 鍵:跳選下方功能宣告與選單區塊的常用資訊服務、快速連結等。
Alt + N 鍵:跳選下方功能宣告與選單區塊的網頁選單區域。

如果您的瀏覽器是Chrome,快速鍵的使用方法是 Alt+(快速鍵字母),例如 Alt+C會跳至網頁中央區塊;
如果您的瀏覽器是Firefox,快速鍵的使用方法是 Alt+(快速鍵字母),例如 Alt+C會跳至網頁中央區塊;
以此類推。